遠古封神online好玩線上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fs.cmwebgame.com/index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1.基測題目難嗎?

其實我是98年基測準考生,準備重考明年99年基測...
我是不知道你現在程度如何,我國一國二是那種整天回家就開機聊天、玩OnlineGame的人,國三一樣是過著瀰爛的生活,早上進學校就睡到五點放學,午餐都不用起來吃的那種,我們學校的老師們人都很好,但是也是不以為然的讓我繼續睡。結果考出來了,第一次基測是335分、第二次基測是344分,我很坦誠的說,即使是要重考第二次基測,那一個月半多一點我仍然沒有幾天是在看書的,最後344分就分發上了新竹市某國立高中,昨天我才毅然決然的辦了休學準備重考。
因為我是過來人,所以我也不怪我的國中老師們沒有制止我睡覺的行為,因為我知道,國三的我,即使老師說再多我也是聽不進去的,我就是「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」和「不見棺材不掉淚」的最好例子。我不明白你是怎樣的人,但我還是只能像其他人一樣說一句老套話,唸書真的很重要,好學歷也真的很重要。

基測難嗎?我不敢說344分有多高,PR只有72,這是我完全沒有唸書考出來的,雖然我認為自己的考運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。我去年考國文71,數學72,英文57,社會76,自然58,作文5級分(10分)。
你應該看的出來我就是敗在自然和英文,其實我高一也唸了兩個月了,這幾天重新接觸國中英文和自然,真的變得很簡單。我不知道是因為高一那兩個月,還是因為年紀大了,國三看到都不太會的題目,現在看到大部份都會(當然還是有部份不會)
雖然我的親戚都反對我重考,包括擔心明年考的比今年還低怎麼辦?明年考回我現在的學校怎麼辦?浪費一年怎麼辦?而且認為休學實在不太恰當。因為我家境的問題,我也沒有去報國四班,選擇自己苦讀半年。
我知道,重考退步三、五分,沒有進步的都大有人在,更何況大部份的人都是七月一出考場直接近重考班,而我只剩下足足180天,但我還是選擇了休學重考。
因為我受不了別人看待你的眼光,或許現在的你因為只唸國中不會有什麼感覺,但只要你稍微有點臉皮,親戚朋友又不太和善,你就會知道背著一些學校的書班、校服走在市區有多麼丟臉,還有親戚不時的冷嘲熱諷,而且讀書環境也真的差了許多。

說這麼多只是想告訴你,明年基測真的要好好的考,我沒看書就考344,那我專心準備半年呢?其實我算是有點小聰明、考運又非常非常好的人,但是最後我還不是落到了重考的地步?
只要你專心的唸,相信一定也可以考好的,因為基測考的和模擬考真的是小巫見大巫,更不要說拿來和高中的東西相提並論。

2.如果參加了二次基測成基怎算??例如:第一次基測10分但第二次基測60分那是要算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的? 還是算最好成績的那個??

分發的時候,如果你有考第二次基測,系統會自動從兩次成績裡面擇優。
狀況一:有考第一次基測,沒有申請入學。
那分發的時候就是只拿第一次基測的成績。
狀況二:有考第一、二次基測,沒有申請入學。
那分發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擇優去分發。
3.基測有幾分鐘??
國、英、數、自、社,各七十分鐘,作文五十分鐘。
國文我記得寫完基本題大概還有三、四題難題,約十五分鐘(今年以我來說)
英文因為我國中底子真的很差,但過完高中兩個月變強很多了,考基測時那時底子差就是寫不完,現在重寫一遍歷屆試題(98年)三十分鐘就寫完了。
數學是我國中最強的一科,去年我去考我是覺得第一次比第二次難,題型的確很新,難題部份(最後幾題)幾乎都是我在參考書、學校講義上沒看過的,最後寫是勉強趕完。
自然因為我真的很沒底子,比英文還差,現在我再重寫,生物、地科、化學一樣很糟糕,所以我這半年還是要好好的重唸=_=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寫不完。
社會我在三十五分鐘時就出來了(基測三十分才能出考場)而且我只錯兩題,只能說真的很簡單,喔好吧如果你有寫98試題我跟你自首,金門在哪裡那題我寫錯了= =
唯一讓我最趕的就是作文,甚至打完鐘我還在硬寫,監考老師還瞪著我說同學停筆了哦,不過那個老師人很好沒扣我分,在這邊給學弟你一個概念,作文你寧可打鐘後繼續寫隨便結尾,也不可以不結尾,不結尾扣分從兩級起跳,你遲交頂多扣一級分!

有問題我會再補充的!

參考資料 要重考還在逛知識+的白痴...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9111707714
天策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天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依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